嫌大腸包小腸口味單調的話,可以試試位於中原夜市的香腸炒米腸,在攤位就打上平民美食鐵板風味,真的超級唰嘴
  
攤位食材非自取,但可以先看看有哪些食材喜歡的

靈魂:米腸跟香腸,不過看顏色也知道,他們家的香腸跟米腸不是手工做的口感也是有差的
%E6%9C%AA%E5%91%BD%E5%90%8D
菜單👇👇須畫單,拌炒有五種配料:九層塔、沙茶、黑胡椒、洋蔥、蒜末,都是拌炒的最佳夥伴,不過五個加在一起味道就偏鹹,大家可以自行斟酌

接著就可以現場看鐵板風味炒給你看,我那天去因為剛開店,人不多,但如果人多的話,應該要等比較久,建議可以先來點菜畫單,之後去附近逛逛,再來取餐,比較節省時間%E6%9C%AA%E5%91%BD%E5%90%8D 
炒好後會有號碼燈顯示,你就可以自行加配料,有蒜片、解膩蘿蔔、花生粉、辣椒,打包也是自己動手喔!因為老闆要忙著炒,沒時間幫忙弄 
香腸配米腸真的是絕配,加上拌炒過後真的香氣十足,不過我反而覺得其他配料搶了主角的風采,茭白筍、貢丸比較好吃耶!香腸的份量偏少有點貴,所以也許可以點米腸就好,不過我還是蠻喜歡拌炒版的組合,超適合配一碗飯啊!😂 

香腸炒米腸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