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埔捷運站的川蜀麻辣,隱身在住宅區中,梢不注意就會路過此處 ,所以記得看到7-11就彎進去才不會錯過美食

川蜀一到用餐時間人依舊絡繹不絕,店內環境也非常明亮趕緊,用餐環境蠻舒服的,不過一個人來用餐時,可能會有併桌的可能性
 
菜單👇👇點鍋類都可以主食六選一:飯、冬粉、科學麵、烏龍麵、拉麵以及小碗滷肉飯+25元

不瞞你說,我這次來是為了這碗古早味滷肉飯前來的,因為之前友人來吃,一吃就愛上,想知道他有多神奇 ,所以雖然還要加價25元,我們一行人大部分也都加價%E6%9C%AA%E5%91%BD%E5%90%8D
川蜀的小碗滷肉飯我覺得算蠻大碗了,而且一端上來整個油油亮亮的滷肉完全吸引目光,怎麼拍都好像自帶反光板,超級漂亮,我覺得川蜀的滷肉飯跟我之前吃過黑金滷肉飯有點像,但沒那麼重口味,而且他們家的肥肉也很Q彈%E6%9C%AA%E5%91%BD%E5%90%8D
麻辣滷肉拌飯(小碗 40元),此為單點不過你如果點鍋類主食想加價變麻辣滷肉拌飯也是可以的喔!與古早味滷肉飯差別就在於加辣及蔥,我個人覺得因為點了鍋類在加點這個真的有點搶了彼此的味道,美味度會有點降低,但單點他是好吃的,不過我覺得會偏鹹一些
%E6%9C%AA%E5%91%BD%E5%90%8D
新疆麻辣肥腸豬肉鍋(190元),友人點這個,一開始覺得他勇氣有點大,因爲肥腸處理的不好,很容易有雷,但川蜀處理的不錯 加上他湯頭孜然味也是溫和不會過於刺激貴妃藥膳梅花豬肉鍋(180元),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別擔心,想吃養生系列,川蜀也是有選擇,湯頭也算清爽,但料其實每一鍋差不了太多,所以大家就選擇自己想要的湯頭就可以啦!川蜀的藥膳味不是很重的那種,淡淡的讓人更加順口
   
麻辣梅花豬肉鍋(180元)川蜀的招牌啊!這個我覺得超級划算,有豆腐、鴨血、一堆火鍋料,實在豐盛到不行,一個人如果搭配附贈的主食也絕對讓你飽到一個天翻地覆,超級適合小資族打包回家 還可以自己分個兩餐吃耶!湯頭也算濃郁,自己可以勾選辣度,我覺得小辣是基本的才夠勁,另外兩個人來吃還可以選擇分享鍋(也就是double份量)也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是因為友人極力推薦滷肉飯才來吃,但是整體表現都很不錯啊!推推👍        

川蜀麻辣食堂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19-6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