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本人真的蠻愛早餐吃蛋餅,所以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我的選擇都會是蛋餅,這次到台中依舊也是尋找蛋餅之旅

在鐵皮屋底下,訂單源源湧入,帥氣的老闆娘邊煎邊使用藍芽電話接單,真的讓人太嘆為觀止,超強記憶力,羨慕一心多用的人啊!
 
菜單👇👇  不知道當時的我怎麼拍的😂
 
也有套餐系列選單,平價早餐啊!
 
煎手工水餃🥟(40元),因為有爬文一下,說他們家煎餃好吃,我覺得是蠻實在,但我個人覺得是也沒那麼誇張的好吃,因為水餃皮還是偏厚一些
%E6%9C%AA%E5%91%BD%E5%90%8D
古早味皮蛋蔥花蛋餅(40元)這個驚為天人啊!我本身是不吃主動點皮蛋,但很少看到 蛋餅裡面竟然放皮蛋,真的蠻創意,而且皮蛋放進去完全不違和,加上蔥花如果害怕皮蛋味道的還可以藉此分散注意力,小時代的蛋餅皮也是我愛的粉漿帶有Q度

古早味九層塔蛋餅(35元),九層塔放進去料理都會讓香味增加,所以雖然他會讓我變黑,我還是好愛喔!而且小時代的九層塔算是給蠻足,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九層塔香氣跟蛋餅融合
鮮奶茶(35元)  這個就一般的鮮奶茶😂
  
小時代眷村美食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143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