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必來的熱門點:可可娜,看到超多人推薦,而且每個人照片都拍的超級美,這次來台東,就變成我必來行程之一囉!
一到餐廳,哇撒真的隨便一個景都超美的 ,而且天空作美,藍天白雲搭配海洋,真的超級無價,當天我前往也一堆人瘋狂拍照,這樣的美景不拍真的要幹嘛啊!😂 
好像key上去的,這麼漂亮的地方真的在台灣喔!
 
菜單👇👇這邊也有簡單餐點,但真的不要期望太高,畢竟他是美景囉!這邊餐點單價還算佛心
芒果冰沙(季節性限定)網路上狂推 超實在芒果冰沙,我本身不是芒果控,但想說網路上一直推加上很熱就點來吃看看,一上桌,這個份量很可以耶!上面有著芒果,下面就滿滿的冰沙,喝了一口哇撒很濃耶!完全是芒果本體,沒有加水喔!熱熱的夏天吸一口真的超過癮
美式脆薯(60元)哈你沒看錯就是這樣的份量
 
麥克雞塊(65元想念麥當勞的麥克雞塊,哈哈知道我什麼意思了吧!  
可可娜煮泡麵(90元)因為我們來時還沒吃午餐,想說就點了個泡麵來吃,有種在網咖吃的泡麵一種氣氛來著  
真的建議大家來可以點冰沙就好,不要太餓過來,點個飲料看看美景享受悠閒,台東就是如此愜意     
可可娜咖啡
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2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