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林街黃昏市場超多寶可以挖,一到六、七點好多特價品,看到兩盤雞肉才兩百耶,超級划算,但我們這次是專程來吃東加炸雞,網路上超多人推薦,完全不誇張,我一到就是一堆人排在前面,我要衝鋒陷陣去搶雞🐔啦! 
就一個小攤位,菜單就掛在招牌上,反正夾就對了,如果攤子上沒有就跟老闆說,因為代表你搶輸前一批人,但只要等個幾分鐘,滿滿的一籃又上檯面,店員手都沒停過啊!
因為都是外帶,我本來真的真的想要帶回家吃,但在車上抗拒不了香氣,就在車上直接嗑下去,所以我就只能用我拍的攤位實體照片給大家看了😂當個部落客真的需要有強大自制力,都要讓手機先吃的習慣,我還在修煉中啊!

雞腿(40元)+雞塊(30元) 大家還記得劍潭的炸雞(觀看食記) ,我已經超級愛❤️咬下東加炸雞的第一口,就完全對我的味,皮酥脆,雞塊、雞腿都好juice,而且東加的肉都有醃過,本身就有味道,所以味道更好 
花枝丸(20元/串)+雞翅(20元)他們家的花枝丸跟雞翅也都超讚,而且也都很便宜,難怪人都超級多,大家的胃跟嘴完全被擄獲,我在短短的時間已經二訪,可見我有多愛啦! 
東加炸雞
台北市虎林街108巷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