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相信大家已經都耳聞說他有多好吃,雖然日本、韓國都有,但我本人真的還沒吃過,這次來紐約一定要來品嚐一下,本來是要去總店麥迪遜花園的shake shack,但遇到感恩節他沒開,之後跟著行程就發現實在沒辦法特地到那邊,加上很多人說總店要排隊排很久,我們就只能默默放棄,好在shakeshack不愧是美東漢堡霸主,紐約分店不少,在一些熱門觀光景點幾乎都找得到,我們因為剛看完自然史博物館恰巧附近就一家,這次就到此分店嚐鮮去,不同於熟知的速食店,招牌都做超大,shake shack的招牌做的超隱密,經過可能很容易忽略耶!這次來的店面還算大 
一進去依舊很多人等點單,不管是觀光客或是當地人,SHAKE SHACK都是大家的選擇

SHAKE SHACK 是單點式的,就是他所有的菜色都是要單點,所以常常點完一份完整的餐點,就要價台幣近六百元了,不過他是美東霸主,一定要給他試一波,但我發現美國速食現在都有規定要把熱量顯示出來 我強烈建議大家忽視他吧!!
   
點好我們就找到座位區,準備大吃囉!!
milkshake奶昔 - 香草口味、咖啡口味(12oz 4.99元/16oz 5.39元),奶昔也是shakeshack 的招牌之一,雖然早就有耳聞爆炸甜,但是還是想要來試試,一喝下去果然很甜啊! 比較起來咖啡口味還比較不甜,但…你懂的,就是甜跟更甜的差別,不過喝起來真的很滑順,不過最好等他稍微融化一些再喝,不然的話超難吸,現在台灣賣奶昔的地方好像越來越少,所以也算是很不錯的嘗試 
   
chick'n bites (US 6.99元/10個)因為友人很想吃炸雞塊,本來對他是沒啥期待,但一咬下去還是蠻juicy的,不過份量不多,我個人還是偏愛台灣鹽酥雞多一些 
 
cheese fries(US 4.09元),他們家的署條好吃耶!!是波浪薯來著,我覺得脆度中等 但咬下去是酥軟綿密型的,我們是點有起士口味的,但我建議來的人可以點原味就好,因為起士會讓署條變更軟,我覺得有點失去他的酥軟度,但是是好吃的薯條
%E6%9C%AA%E5%91%BD%E5%90%8D
hamburger(double雙層肉/7.49),其實這個是他送錯,我們沒有點這個口味,只能說如果來shakeshack一定要確認你們的餐點,因為我們是到座位發現出錯,但想說已經都打開了,我們就沒拿回去換,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單調,就是肉跟漢堡,但是意外的好吃,因為shakeshack的肉真的很juicy,所以他這樣搭也不會太單調,很單純的吃到肉的香氣,雖然是點double,但他們家的漢堡真的不算太大,所以吃完也不會覺得過膩
   
shackburger(double雙層/8.49元) ,shakeshack的招牌漢堡,裡面除了有肉還有生菜、蕃茄及他們的醬料,完全是可以一口咬下去的大小,整個咬下去,可以吃到漢堡皮的香氣、肉的juicy、生菜及蕃茄的清甜,真的很好吃耶!而且二層肉就是過癮,他的肉讓你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意猶未盡啦!!!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的,點shackburger就對了!!!!
  
Smokeshack(single單層/7.39元)友人點的,這個也是cheeseburger為基底加上煙燻的培根,蠻有層次但我覺得偏鹹,我真的無法愛美國的培根,都在比鹹,所以我還是愛招牌的就好,而且這個就真的建議點單層肉就好,不然很容易會膩哦!
 
總算吃到美東霸主shakeshack,說實話真的很好吃,雖然價格偏高,但真的以速食店來說他的水準贏過太多啦!這也是我會想再二訪的漢堡店啊!!!
%E6%9C%AA%E5%91%BD%E5%90%8D  
附上我與漢堡合照,真的沒有很大,大家真的在點時就給他點double下去吧!!不要裝食量小啊!!!
   

SHAKE SHACK
分店資訊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