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真的隨處都可以看到速食店,尤其是漢堡🍔,這次來美國覺得一定要試試美國這個速食文化,就來到steak&shake,比起其他家漢堡店,可能知名度沒那麼高,但也是頗受當地人喜愛的一家以牛肉為主的漢堡
 
我覺得他們家的logo頗有氣勢,有一種哈雷重機感😂

所有食材也都是現煎
 
本來是要得來速,但為了拍裡面,走進店裡,但意外很蠢,因為steak&shake如果外帶很少人會走進店裡,大都為得來速,他們內用環境我到的這家店很不錯耶!而且我發現他們還有賣早餐/brunch,原本以為他就是純漢堡速食店啊!
 
店內還有夾娃娃機超酷

也有帽子,還看到一群學生都戴著他 

這次我是因為有折價卷,洋蔥圈只要99c(中份)炸的酥脆,雖然回到家有點冷掉,但還是蠻好吃,加上佛心價,原價是要美金2.39元,整個善用折價卷賺到,畢竟我現在是個吃土的人家,還是要省點啊!但我覺得他們家薯條相當普通沒啥特色,而且偏硬不酥,完全不用點
 
培根起司牛肉漢堡搭配折價卷使用加薯條是美金3.99元,咬下去超級像是麥當勞的雙層牛肉芝士堡,但他的肉比麥當勞厚一些且juice一些,整體口感還是不錯,只是沒有驚艷,但因為我是用折價卷購買所以我覺得還算可以囉!
 
steak&shake
官網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