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來吃five guys ,大家一直狂推他家的薯條,總算來踩點,five guys的特色就是紅磚屋,加上紅白招牌,明亮清晰
 
走進店裡,也是很乾淨,我去過兩家整體用餐環境都還不錯
%E6%9C%AA%E5%91%BD%E5%90%8D 
有名的內用花生吃到飽,就怕你吃不下不怕你吃的概念,five guys有名的招牌之一,之前爬文有說有些店家不一定有,但至少我去的都還有維持這個好傳統,他們家的花生很脆,有一點大蒜味,會讓人顆接一顆,但真的要小心很容易吃多上火     
菜單👇👇漢堡有一般跟little之分,其實就是一片肉跟兩片肉的差別

餐點來了,不管你是內用還外帶,店家都會裝在牛皮紙袋給你,不是餐盤喔,所以你拿到餐點看到他沒放在餐盤不用慌,還是可以店內食用喔!而且店家蠻貼心,因為我們有四個漢堡,他還細心貼了號碼,所以取餐的單據不要弄丟,上面有漢堡編號,因為這邊的漢堡加什麼料可以自行選擇,所以每個人的漢堡可能都有些許不同,這點我覺得很棒,因為才不會有拿錯,像上次我吃shake shack的情形發生,這點我給讚啊👍  
美國速食飲料大都是自行取用,而且fiveguys有很多種可以選,之前我吃漢堡王也是如此,覺得美國人真的無敵愛喝飲料,我看到超多人不只裝一次,超會喝,建議兩人來可以點一杯就好,不然真的喝不完%E6%9C%AA%E5%91%BD%E5%90%8D
店內也可以看到fiveguys引以爲傲的花生油及滿山滿谷的馬鈴薯,他們家的料理都是花生油,所以超級香,再次忽略掉卡路里😵😵
%E6%9C%AA%E5%91%BD%E5%90%8D
薯條真的超好吃,一般大小就蠻多的,但真的會讓你一根接一根,熱熱吃超酥脆,而且外酥內軟,真的不愧是美國最好吃的薯條
  %E6%9C%AA%E5%91%BD%E5%90%8D
漢堡(us 8.09元)剛剛說了點了漢堡是客製化,代表有什麼料可以加,但如果你都敢吃,只要順說「all the way」,全部料給他加滿滿,這個打開份量爆炸滿,一口應該吃不下全部,我覺得他們家的牛肉也很好吃,強力推薦要有酸黃瓜,超酸但超提味😂蘑菇也是很好吃,雖然醬料很多卻不會過膩,我自己一個人完封他,真的超過癮,再次變成美國胃,但吃的時候小心醬汁流出,因為他是鋁箔紙包著,還是會滲出來喔!
真的爆炸大的漢堡現在想想還是很過癮,也因為他的份量我覺得其實不貴,這個在台灣美式漢堡吃可能還不止這個價錢 
  
二訪嘗試了一下熱狗堡(us4.79元)本來怕他們家的熱狗過鹹,但可能有洋蔥、生菜清爽不少

而且熱狗堡也不會讓人失望,也是不錯吃喔!fiveguys真的也是很不錯的速食選擇啊!
   
Five guys
全美據點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