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著名的景點其實也就那幾個😂其中一個就是知名奧林匹克公園,我趁著假日來去走走,本來要去可口可樂世界,但人太多我們就去旁邊的奧林匹克公園走走看看
與國際奧委會創辦人合照一下,感謝🙏🏻
   
這次前來剛好是聖誕市集開始,超級熱鬧,感覺亞特蘭大的居民都出現在市區啦!三五好友、親友一同感受聖誕氛圍

還可以看到摩天輪🎡 
  
喜歡玩水的還有噴水池,晚上有亮燈喔!
 
最後一定要跟經典標誌合照一番,也算是打卡熱點!奧林匹克假日其實都蠻多活動,也有類街頭藝人在演唱、跳舞,可以感受悠閒慵懶,野餐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E6%9C%AA%E5%91%BD%E5%90%8D
彩蛋發送:

美國超多這個可以租借感覺超好玩,但對我來說有點高耶!哈我的臉超驚恐
 

奧林匹克百年公園
265 Park Ave W NW, Atlanta, GA 30313美國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