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好處真的可以吃到很多異國文化料理而且都很道地,我這次來這家saint germain bakery是道地的法式甜點

法國代表馬卡龍超級colorful 看了超夢幻


蛋糕櫃琳琅滿目超療癒
   
還有亞特蘭大的特色:桃子🍑  萌萌的

店裡空間不大,這家跟我在台灣吃的法式點心風格超像,只是這裡口味更多可以選擇,在台灣的大家可以去吃(食記在此

key lime tart (us5.99元)他們家的檸檬餡是偏甜,個人比較喜歡偏酸一些,但是saint germain的塔皮倒是蠻好吃,整個吃起來還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但我覺得這個可能要兩個人吃一個就好,對我還是甜了一些
fruit eclair(is 5.75元)這個超好吃,外皮很酥軟,搭上裡面甜而不膩的奶油醬 以及微酸的莓果、草莓很好吃耶!
%E6%9C%AA%E5%91%BD%E5%90%8D

延伸閱讀:Ponce city market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