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人的驕傲說是in&out完全不為過,加州友人他們真的是自己都會一直吃的速食店,不管是哪一家店都是很多人,個人很愛他們家的配色 
店內都是很明亮 ,店員也都很有朝氣,而且他跟shake shack 和5guys不同的是有推薦的套餐組合,價格也都平價許多
 
美國的速食店就是一個飲料喝到飽的概念,但我本身實在無法負荷,但愛喝飲料的一定超幸福🌟 
醬料區一種任你家的概念

另外推薦spread醬料,有美乃滋+酸黃瓜+番茄醬+糖整體綜合起來,很好吃,加薯條或是漢堡裡都好吃啊!(照片有點糊請見諒)%E6%9C%AA%E5%91%BD%E5%90%8D
草莓奶昔(us2.55元),不能喝到飽的奶昔,他們家的奶昔沒那麼甜,比較是冰淇淋的質地沒那麼水,很不錯啊!
%E6%9C%AA%E5%91%BD%E5%90%8D
薯條(us1.95元)不會過油,偏細一點的薯條造型,比較紮外皮沒那麼酥脆,但感覺是馬鈴薯真實的味道,讓人一根接一根   
Double double 兩層肉(us4.25元)總算吃到美西人的驕傲,他們家的牛肉比較起來比較薄沒有那麼juice,整體搭配起來就是好吃😋加上他的價位真的算平價,難怪吃過的人都推啊!但我個人更愛麵包皮改成生菜的口感超清爽,吃了完全沒負擔,而且肉跟起士被生菜包覆住,口感更加分,真不愧是美西霸主,也只有在美西才吃得到的美味啊! 
友人超sweet知道我最愛這種有的沒的,還幫我跟店員要了帽子,讓我拍了假掰照,超級滿足
 
美國漢堡全制霸   

in&out 
官網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