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美國有訂下一些夢想清單,其中無庸置疑想必也是存在很多人的list當中,就是看一場NBA,雖然我並不是專業球迷 ,但總覺得一定要在美國nba聖地觀看一場籃球賽🏀啊!因為我住在亞特蘭大,所以就是來到state farm arena,好像座位是有比其他場地來的少一些,門口的雕像,也是大家必拍的景點之一,亞特蘭大的主場就是老鷹隊(Atlanta Hawks),文末有購票說明,記得看到最後喔!😎😎

各個球場都有一些規定,

這邊有幾件事項要特別注意:

1.不要帶大包包,後背包也儘量避免,不然都需要寄物,不確定寄物安全性,所以大家能帶越簡單越好  

2.不可攜帶外食,連水/保溫杯都不要,因為裡面都有餐點購買,加上球場有部分營收就是這些餐點,所以基本上是不允許帶外食

3.購票如果可以印就印,若是電子qrcode建議直接存在apple 錢包,不要太過依賴網路,因為看球賽的人真的很多,網路收訊實在會有變數喔!

4.提前1小時抵達,因為要過安檢排隊要很久的,加上球場真的很大人很多,務必提前到喔!

state farm arena 場內
    
很多nba迷期待場內的周邊商品
%E6%9C%AA%E5%91%BD%E5%90%8D
超級多人,大家都大買特賣,哈哈哈哈我因為實在沒涉略,實在難以下手
  
不過有簽名球(但好像純展示)
%E6%9C%AA%E5%91%BD%E5%90%8D
最後就拍照過過癮,但nba迷千萬別錯過,這也是提早入場的好處,才有時間血拼啊!
  
看球賽必備餐點/飲品 
  %E6%9C%AA%E5%91%BD%E5%90%8D
蠻多選擇不過都以美式速食餐點為主,讓你邊看球賽邊享受美食,雖然價格偏高,但都花錢進來看球賽,也就不計較 
  
買好食物 準備出發看球啦!


哇nba球場,因為亞特蘭大球場不是太大,但進去還是會有震撼感,很難想像湖人的主場多大,因為亞特蘭大又是🍑,所以他們老鷹隊都穿上peachtree還蠻俏皮


這次超超幸運,買到超級超級近的位子,雖然一張要4-5千台幣,但據友人表示我這樣的票價在湖人主場,可能要坐到天花板那邊了😄    一開始大家都會起立開唱美國國歌,不會唱沒關係,但入境隨俗記得站起來喔!
 
球賽真的相當緊湊,而且中場休息都有好多活動,像是啦啦隊跳舞/灌籃/民眾pk dance哈哈哈超多活動,看球賽時大家就盡情享受吧!

而這次因為我是看老鷹對上活塞隊,其中我跟rose擊掌到兩次,真的是超開心,完全不虛此行啦!也算是另類的意外收穫,完全可以想像超級球迷的興奮,連我這個不專業球迷都感受濃濃氛圍,超級嗨的,而這次nba看球賽也算是我來美國必做事項達成啊!😎😎
%E6%9C%AA%E5%91%BD%E5%90%8D
購票方式:

1.NBA官網:雖然是一定有票,但手續費偏高,實在為了荷包較不推

2.購票平台(starhub/ticketmaster ):合法的購票平台,而且在上面偶爾會有release的票,有時會比較優惠超值,手續費也相對便宜,最推此購票,安全且不會被騙

3.社群購票:這個真的有絕大風險,但我本來要用這些地方買,但真的風險超大,本來是有問到一個很好位置,他說只要70美金,但真的便宜到你也會覺得是假的,所以真的保險起見,不熟悉的真的還是上一些平台購票還是安全,免得到了現場才發現進不了,真的會想哭啊!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