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不太平靜,想必很多人都是很辛苦的一年,不管如何大家真的平平安安最重要,在歲末年終迎接新的一年,若是有想要感謝的人,不妨表達一下心意❤️

當然表達心意也是要選自己喜歡的東西,位於新竹的法樂公爵除了大家熟知的彌月、喜餅之外,2021也推出新年禮盒,外表一拿到就感受到質感%E6%9C%AA%E5%91%BD%E5%90%8D
這次選的是金色年華D款,一打開共有五種法樂公爵招牌商品 ,就是一種手工餅乾的精緻質感
%E6%9C%AA%E5%91%BD%E5%90%8D
內容物包含:抹茶巴克斯、奶油巴克斯、蜜柚火山豆塔、紫蘇夾心餅、百香牛軋糖,打開包裝每一個都讓人驚呼,有種日本食品的既視感

百香牛軋糖(一包)原本擔心太過甜膩,但法樂的竟然推出百香果口味,除了原本想像的到牛軋糖奶香味,卻在咀嚼中帶點百香果清新酸甜滋味
奶油巴克斯(四入)巴克斯其實算是創新的餅乾,上下夾層很像是硬版的熱壓吐司概念,   巴克斯更是box的諧音😂😂 

咬下第一口原本擔心餅乾過硬,但是偏酥脆卻不會太硬,越咬越香之外搭配內餡甜甜法式牛軋糖及土鳳梨餡,每一口都有不同滋味層次表現相當分明,我個人是不會覺得太酸,餅乾的奶油香還是做為主題香
%E6%9C%AA%E5%91%BD%E5%90%8D
擺放出來的餅乾吸人眼球的就是抹茶巴克斯(四入),也因為他的外包裝是藍色,一打開更讓人驚艷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吃抹茶口味的巴克斯耶!超級特別
雖然本身不是抹茶控,但是法樂的抹茶味很香,裡面又夾著關廟土鳳梨醬及焦糖,有種台日友好的親密感,完全不違和啊!  
蜜柚火山豆塔(6入)  滿滿的堅果放置於塔皮上,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夏威夷豆,而且法樂為了讓大家吃得健康採用低溫烘培,搭上手工製作的塔皮,這個真的不管男女老少都愛啊!不過比起前面的,他偏硬一些,牙口不好的稍微要注意一下,但因為我蠻愛夏威夷豆(這個夏威夷豆真的外面賣 好的超貴)所以完全是立馬完封他%E6%9C%AA%E5%91%BD%E5%90%8D
紫蘇夾心餅(5入)一打開紫蘇香氣撲鼻而來,完全不開玩笑的香,咬下去也是帶有點鹹香的蘇打餅乾配上一樣的牛軋糖,超級融合,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耶!而且我超愛他們家的紫蘇其實我覺得偏海苔口感,真的超讚
%E6%9C%AA%E5%91%BD%E5%90%8D
我都帶他到公司當下午茶點心,有飽足感又療癒的餅乾選擇,單買也超適合的

現在不管有沒有去新竹都可以上網訂購哦~~~對了我這款一定要預訂,現場是沒有的哦~~~
 

法樂公爵  訂購連結
302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3號
電話: (03)558-5880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