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壢威尼斯影城對面的極清拉麵,幾乎不管何時去,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不過平日中午沒營業喔!讓我不禁想在這黃金位置竟然只做晚上 太猛了 
菜單👇👇大家來極清真的要早點來,我們差不多 平日的七點,有幾樣熱門商品都沒有了😭😭重點是他只做晚上還賣完太扯了吧!所以大家在排隊時也可以先問看看,免得排超久還沒東西吃,我們拿到菜單就已經被很多打叉叉了,好想吃炸雞啊!有吃的人 拜託跟我分享

店內其實空間不小耶!不過他們沒有讓大家坐的很擠,空間規劃更加重給大家的舒適度
   
豚骨拉麵(叉燒、蛋增量版本 230元)極清就賣三種類型的湯底,招牌淡麗/豚骨/雞白湯(晚餐限定),我們也沒啥選擇,因為雞白湯也賣完 ,友人就選了豚骨系列,一上桌就濃郁的豚骨味,喝下去香醇豐厚口感,但不會過鹹,叉燒也不錯

個人很愛極清的拉麵體,吸滿滿滿湯汁卻依舊保有Q勁
  
叉燒飯(套餐加價49元) 因為日本真的很愛拉麵配飯,不免俗我也點了下去,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家叉燒飯我還好😂😂感覺還是白飯就好 
極清鹽拉麵(170元)極清鹽的湯底超清澈,我超愛他的湯底,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且配著麵條真的忍不住完封他啊!  
左下角那個神秘的醬,加進去喝起來湯又是不同風味,超級奇妙,我個人愛極清鹽多一些,口味清爽但又有香醇的湯底,雖然如果下次要我再排半小時以上也還是會再考慮一下下😂但整體是好吃的拉麵啊! 


極清拉麵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3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