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所耳聞五草車號稱為平價版的鼎泰豐,這次剛好來古亭附近,立刻把這個口袋名單給拿出來,抵達時剛好正逢用餐時間,所以店內已經坐滿,外頭也是排隊人潮,但我個人覺得流動速度蠻快的,還算可以接受等待的時間
%E6%9C%AA%E5%91%BD%E5%90%8D
菜單👇👇  五草車沒有小籠包跟蒸餃類,但其他菜色跟鼎泰豐真的幾乎一樣,就選喜歡的點下去,題外話一坐下去也都有供熱茶,大姐們倒茶技術值得讚揚,很穩耶😂😂而且補茶速度也還行,服務也不錯
 
酸辣湯(70元)一上菜就覺得滿滿的料,我個人覺得酸辣湯一定要加醋更好喝,但醋桌上沒有可以詢問服務人員,在自己調成最適合自己口味的酸味
湯匙一撈你看看這個了還是忍不住驚訝,裡面有筍絲、木耳、蛋花還有肉絲…等,五草車的酸辣湯喝下去我覺得味道算清爽不會過於濃稠,我個人蠻喜歡的 
燒椒皮蛋(90元)對於皮蛋我個人是不會特別點,但我看谷哥評價一直說這是他們家的招牌小菜,我看到這個就一定要點😅😅但好險有點我覺得很特別,而且這個辣味跟皮蛋完全融合在一起,而且我推薦給就算你有點害怕皮蛋的味道,點這個你應該就會敢吃,這個燒椒辣味我後來加炒飯也好提胃 
辣味小黃瓜(65元)比較起來這個小黃瓜的辣就比較單一沒有哪麼有層次,但是他們家的小黃瓜脆度掌握還是很不錯,算是一個略為清爽的小菜選擇
紅油蝦仁炒手(150元,8入)  我完全是按照我在鼎泰豐會點的菜作為選擇餐點的標準,所以怎麽能錯過紅油蝦仁炒手呢!五草東的炒手算大顆,而且上桌時記得要拌一拌,將紅油完整包覆在炒手上,咬下去第一口帶有一點Q勁,蝦仁也是蠻大一個,整體也在水準之上

炒空心菜(85元)哈哈就是一般的青菜,單純想吃菜
 
排骨蛋炒飯(180元) 份量上我覺得算大份,超大塊的排骨,炸排骨的處理也蠻好的,不過油耗味比較重一些,蛋炒飯我個人覺得我還是比較愛鼎泰豐,米飯炒的我覺得油味比較重,我個人比較沒有哪麼愛,不過因為他的價格真的較為平價,整體我還是覺得難怪他人潮可以這麼多,有經過古亭站不要錯過囉!  
五草車中華食館 -南晶店
📌 10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88號
☎  02 2368 1950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