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阿丸我自己下來,當部落客真的好辛苦,有種孤獨美食家的感覺,這次下來真的很臨時,純粹有朋友下來出差,我跟屁蟲硬跟下來,然後高鐵班次不一樣,也提早自己下來,等待過程中,因為這次住城市商旅駁二館,三點才能入住,所以就開啟我的美食雷達,找尋一個人的午餐,發現了這家隱身駁二特區附近的日式餐車-新咖喱 

完全不誇張,他真的就是在巷弄的騎樓放著餐車,只能容納9人的座位,不過其實他的炸物都是在一樓房子裡用的,我想他不想搬進去,有可能也是噱頭之一,因為咖哩飯是可以吃多久,翻桌率其實蠻快的  

菜單也很淺顯易懂 ,就是主食咖喱看你想搭配雞排、豬排、蔬菜...等,咖喱口味共四種:原味、辣味、揶香、柚香,選擇你想要的咖喱類型  

然後老闆都會詢問是否要加滑蛋絲絲,其實就是蛋包(20元),我想勢必是要加,不然就是白飯、咖喱 哈哈,但我必須要說,不知道是我去吃時 那鍋飯比較硬耶!我個人較不喜歡硬飯,所以我的咖喱醬必須要沾很多很多,而且一定要稍微浸泡,才覺得比較順口,但我覺得有點可惜,吃不出滑蛋搭配熱騰騰的軟飯及咖喱的絕佳滋味 

豬排咖喱原味+滑蛋100+20元

豬排便薄,但是不柴,不過我偷看其他人 好像雞排較為厚實,但是皮跟肉很容易分離,害我一直無法拍出極美感哈哈哈哈 ,應該不是我拍照技術差 了😝😝😝😝 

但我覺得我是不排斥再次吃一次其他口味,而且平日中午,其實也是小小排隊 ,但也算我踩點成功,一個人吃飯我覺得可以來試試,當個品嚐美食家 ,其實很簡單😎😎😎

推薦必點:我只點一樣耶!哈哈哈

新咖喱

0981895812

高雄市鹽埕區新化街57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