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附近很有名的早午餐不挑食,一直是人氣餐廳,要來務必要訂位,之前一直想來吃,但每次要吃都沒位子,這次又想說來試試運氣,沒想到竟然有位子,不過是要脫鞋的日式榻榻米區,但想想總算有位子,也就來試試看嚐鮮嚐鮮,他們家的名字非常可愛就叫不挑食,白話的應該就是說你都給我吃吧!(😂我胡謅的)但整體就是走一種文青清新風格,也因為他位於的地點算幽靜,所以給人一種幽靜感
青埔的小店風格 很多也都走這種木質或白色調,像之前吃的韓系風格的那位太太,可能是因為都是在住宅區一樓,現在這種風格就是一種舒服感
進到店裡總共有兩個樓層,一樓座位區偏少,多為兩人座位,一爬到二樓就是寬廣的座位,除了有直接面對外面綠意盎然的公園吧台區

蠻喜歡他中間放了一個大桌,雖然是會跟別人併桌,但因為他整體的空間感及燈光搭配都給人一種很明亮的感覺,視野也很寬廣
而唯一的日式榻榻米區,就是這裡,有一種獨立半包廂的即視感,但真的要脫鞋還是有點麻煩,不過這邊拍照也很美,我覺得不挑食的燈光真的都打得蠻美的
使用的餐盤一樓也都有販售

這邊是採半自助式,醬料需自取,點餐也都需要到一樓自行去點取,所以不要呆呆等店員點餐

菜單連結,整體的種類除了一些開胃菜/咖哩飯、輕食,重要就是他們家的大早餐系列
我們這次來就是想試他們家的大早餐,大早餐就是選擇主食,接著就可以選蛋/麵包/飲品,我們這次選了二種大早餐,二個品項都不錯
莎莎醬烤雞腿排($400元),我搭配了美式經典炒蛋/酥脆可頌/今日沙拉/經典紅茶,上桌時真的就是色香味俱全,看起來就讓人食慾大開,而且也有小薯塊(這個就是每天不一樣,看你那天店內準備什麼),但他上桌時,有一種肥手指的感覺😂😂服務生端上來時,就叫我們要趕快吃左下方的寒天,冰冰涼涼微酸感很開胃,就可以準備來迎接我們的餐點

首先是可頌,他們家的可頌是奶油味很香,加上很酥軟不到脆,但整個咬下去,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且也不需要加任何配料,完全是可以單吃就默默的吃完他的一款麵包,如果要搭配的話,配他的炒蛋也很不錯,因為炒蛋炒的很紮實,但又有些許滑蛋起司感,很有份量的一份炒蛋


重頭戲的沙沙醬烤雞腿排,那時上網看大家點什麼,很多人都推他們家的雞腿排,真的煎烤的剛剛好,外皮不是脆,但是是包覆滿滿的肉汁油脂,而且雞腿排很嫩,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雞腿排每一塊切起來,都是很有肉汁及厚度,我覺得他本身雞腿排就帶有調味,但還是可以加一下 他的莎莎醬,我是沒有覺得很辣,但我後來都單吃雞腿排,這個莎莎醬我反而都拿去沾附上的多力多茲玉米脆片,


鹽麴霜降豬佐胡麻味噌醬($450元)友人點的霜降豬/活力太陽蛋/精選麵包/美式烤蔬菜/無咖啡因茶
不挑食的霜降豬是採用「究好豬」,雖然不太確定產地,但究好豬都是認證牧場出品,而且這些豬通常都是吃飼料都是有認證過的,算是中等以上的好豬來著,我們一吃也都覺得很好吃,帶有彈牙的咬勁,但不會咬不動,是愈咬愈香,而且他們切的厚度很剛好,一口入咀的口感,反覆在咀裡會有香氣,而且又很鮮嫩😍😍後來真的忍不住跟友人搶食,我覺得來這邊也很適合點烤蔬菜,整個很有誠意的給很多不一樣的菜種,而且不是調味過重的烹調方式,完全強調食物的原形,讓整個早午餐更加均衡

每日的精選麵包也不一樣,這次我們吃到是裡面有起司塊,每咬一口也都很香,是有水準的麵包

而且這邊拍照的燈也很美🥰🥰完全的來這邊就滿足二個心願啊~~~既可以拍美照又可以吃到美食


整體不挑食食材、份量都很滿意,不過他也算早午餐價位算高的,但偶爾假日來吃看看享受一下悠閒的早午餐時光,也是很不錯的,吃完還可以去附近走走,也算是不錯的好選擇

不挑食BUTIAOSHI 訂位連結
337桃園市大園區大智路99號
03 287 3999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