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都是大排長龍的阿美米干,可說是龍岡米干的扛霸子,重新裝潢後的店面更大更舒服,不過依舊有滿滿的人潮,建議都可以先登記去附近市場走走其實蠻快就輪到 
喜歡阿美米干的點,就是有滿滿的小菜可以拿也很多樣性,在點單的過程中,邊排隊邊看你右手邊,就很忍不住一直拿小菜,真的是很好的設計動線
   
也有比較高單價像是醉雞、牛腱肉…小菜
  
破酥包(25元)每次來吃米干必備破酥包,留著當甜點,不過我覺得阿美的包子偏厚,但豆沙的份量還算不錯
     
豌豆粉,我覺得阿美的碗豆粉好吃耶!其實每家的碗豆粉大多大同小異,但我覺得阿美他們家的醬汁可能用糯米醋調味,所有帶微酸甜味,在炎熱夏天吃很開胃,雖然我不是碗豆粉的粉絲,但阿美的我可以
   
大薄片也是每次必點的滇緬料理之一,不過阿美的大薄片味道比較清淡,雖然肥瘦比例也都剛好,但比較起來我比較愛 唐記的大薄片 唐記食記點此
   
豬耳凍因為是友人拿的,我想說怎麼拿一個怎麼冷門的哈哈,但他說是門市人員推薦,但我本人吃了一個後,還是比較不是我的風格,不過他整體是QQ果凍感但又鹹香鹹香,我覺得可以加他桌上的辣醬,也蠻搭的
  
小菜就是要拿到桌子擺滿滿

肉蛋米干(85元)阿美的米干就真的是招牌,以85元的價位肉的份量給蠻多的,加上裡面加入酸菜搭配清爽的湯頭很對味,如果吃到一半想轉換口味,也可以加入桌上的萬用辣醬,等於點一碗有二種口味,都可以試試


米干其實是三不五時會想到,每次也都會來龍岡品嚐每一家,阿美就是一個吃了他也不會失望的老店
 


阿美米干
桃園市平鎮區中山路142號
 03 456 7399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