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我是來到什麼簽唱會現場,彷彿如同少女般的衝動行為,不過我追的不是明星,但卻是美食界的Star~~~就是在很多美食社團鼎鼎有名的「胖子修行動餐車」,這次第一次出車到台北,一看到這個訊息立馬筆記想說衝一波,不然平常都是要到桃園/新竹…等地方,但原本我是抱著時間快到再來去排隊,但大家千萬不要這樣想,因為我提早約半小時,就已經排滿一整個大排,所以大家不要小看了胖子修的威力,也不要心存僥倖的想說路過再去買,很可能就賣完了,真的會哭哭😭😭
胖子修行動餐車如果有人還不認識他的,其實就可以直接加他粉專(連結點此),所有出沒地點都在粉專上,原先胖子修從餐車至固定門市,後來又轉變成餐車模式,但現在平均一天都可以出到二個地點,大多都在桃/竹/苗及台中 ,但我相信這次第一次在台北擺攤的人潮,真的之後胖子修應該都會出車到台北😍😍(敲碗)

話說 這個應該是胖子修老板本人吧~~~~~本人非常親切耶!! 我這個偷拍的行為真的很像去看明星耶!! 美食部落客心中認知的大明星就是會做出好吃食物😝😝

這次胖子修來到台北,出到二台車耶!! 真的求解惑,是因為台北所以出到二台車嗎?因為看之前大家的照片好像大多都是一台車而已,不過真心覺得好險他出到二台車,不然我真的要等到天荒地老耶,因為我已經提前半小時抵達了,但竟然等我從排隊到拿到餐點,足足等了1.5小時 ,重點我其實是排第二排的頭耶!!可想而知如果大家來排隊真的要有耐心的等侯時間,不過真心跨奨「天母新光三越」的工作人員,去排的時侯剛好是大雨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工作人員一直指引讓我們不要淋到雨,真心的感恩🙏🙏


快排到我時,開始有工作人員在詢問點的總份數,這時只是要確認份數還不用進行點餐,我個人覺得應該就是怕賣完,開始要確認份數了,本來是也想說都排這麼久了,要不要買多一點,但後來想想算了,因為也沒吃過,加上其實真的要當天吃完會比較好,就量力而為的買了

點完餐後,其實後續都是採自助式,包含夾醬菜-綁橡皮筋-裝提袋-拿醬料-拿餐具,因為胖子修的人力真的都去烤料,所以大家真的自助式就好

菜單連結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車到台北的原因,整體的價位是都有比粉專顯示來的貴20元,也看到讓我扼腕的限量大腸頭才15份,實在是不太可能輪的到我~~,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吃到大腸頭的食記心得啊!不過其實胖子修的餐點就是有「花生大腸」、「原味香腸」、「竹筍香腸」及「鹹豬肉」四樣,相關的套餐搭配就是根據你要什麼的組合而已

總算靠近烤爐了,看到滿滿的香腸/大腸,真心覺得口水直流,但這個排隊真的排到我心累啊!!所以下面就是食物的大特寫系列照,不過不好意思一直打擾他們所以就快速拍一拍


醬菜每次都會有不太一樣,這次我吃到的是自製洋蔥/薑片/蘿蔔片,真的是很需要這些醬菜,因為胖子修整體口味都偏重,所以搭配這個真的很解膩,因為這邊採自助式,不過大家還是要量力而為,取用可食用的份量即可,不然這樣的佛心自取可能之後就沒有啦~~
各位觀眾重頭戲來囉!!!真心拿到這個傻眼到爆,因為真的也太沉了吧!!!相當沉重的份量,原本想說230元(總匯套餐)好像整體偏高單價,但是一看到份量跟重量,完全是CP值爆表,難怪大家大排長龍,因為都排這麼久了,所以當然要點「總匯套餐」什麼都要吃到,裡面就包含了原味香腸/竹筍香腸,這個香腸雙組合,我個人偏愛原味多一些,因為竹筍口味我覺得脆度不太夠,不過完全沒有腥味,而且以份量來說胖子修的一條香腸份量真的都很驚人
鹹豬肉看到有這個一定要點啊!特愛肥肉的我,真心覺得胖子修的鹹豬肉的油花很剛好,不會讓人覺得吃多會噁心想吐的油花,而且調味的方式也很讚,超適合當下酒菜,
花生大腸真的可以知道限量的原因,因為他們都是當天現做(每條的胖瘦 都不一樣,手工感十足),以下產品資訊是來自粉專訊息,他們是使用合格屠宰新鮮溫體豬的豬大腸,裡面的料也是台灣出產米加入土豆拌炒油蔥酥,簡單調味就很實在,而且份量更加驚人,因為是放滿滿的便當盒,一個人吃一份真的會撐到爆啊!!!


因為中秋節的原因,所以我這次還有遇到真空包,可以回家自己烤,價位也很平價耶!!!也是吸引蠻多人購買,而且買真空包不用排隊啊!!!!!!

整體真的買回家吃真的可以飽一天,而且每一個品項都很好吃,不過真的口味偏重,所以他原先有附的醬料,我一樣都沒加,雖然排隊要排很久,但真的覺得他生意好不是沒有道理的🥰🥰但如果之後要我再排一次,我可能要想想,這次真的是想紀綠我的熱血,所以火速趕稿出來🔥🔥跟大家分享

胖子修行動餐車 追蹤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