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節日每次都要選餐廳,其實也是一大難題,這次選了一家號稱是全台最好吃的義式餐廳「Tutto bello」酒庫餐廳,我們是選中午時段用餐,所以真的是在門口等他開門,而且他們也有下午休息時段哦!所以建議大家來用餐,記得可以先訂位

室內環境,一進去給我一種「紅屋牛排」即視感,就是偏復古風的氛圍

也有多人聚會的座位,整體給人的氛圍就復古中蠻乾淨,但這邊忍不住小抱怨一下,因為其實去用餐時,完全是空位還蠻多的氛圍,但他們給的位子其實後面就是他們服務生站一排的位置,給人有一種莫名的壓迫感,以這樣的價位換來的座位,覺得有點不值

一坐下立馬就會問你要水或是氣泡水,通常我來這種茶水要付費的也一定會選擇氣泡水的啦~~畢竟我也是氣泡水愛好者

餐前麵包這個每次來不一定都是同一種,這次的餐前麵包為可頌,咬下去超級酥脆鬆軟,而且再搭配二種醬料: 鮪魚醬/松露醬,二種醬都很濃郁,因為可頌有奶油味超級百搭,而且務必要趁熱吃,口感更讚

義式餐廳不可或缺的一定要有酒,所以酒櫃真的看了就讓人開心

看到這台機器覺得超酷,忍不住拍了下來,因為就是自動給酒機~~~療癒型飲品~~

來這邊就點了一杯氣泡白酒,因為也不太懂就請服務人員推薦,整個就是chill,不過我覺得很好喝耶!!我們還特地想找這瓶酒,但目前還沒找到

我們這次是點二份套餐,但因為tutto bello套餐也會不定期更換,所以我這邊就提供我有點還記得的菜色跟大家分享,
檸檬辣椒烘菌菇/ 黑松露炒蛋/ 應時沙拉佐芝麻油醋 ($950) 在爬文時一直看到大家推這道松露炒蛋的沙拉,呈現的餐點樣式,也很打破我原先想像的畫面,因為是一道沙拉,所以下面鋪了新鮮生菜,再搭配底層的松露炒蛋,整體吃下去不會有沙拉的冰冷感之外,整個味道又非常有層次的堆壘出來

煎干貝/蟹背肉/白龍蝦高湯 ($1,280)身為干貝愛好者,看到干貝必點,干貝因為是生食級,所以外表稍微煎過,吃下去那個新鮮度依舊,但覺得他的湯汁更是一百分超級鮮甜,原本擔心他的顏色會不會偏奶油口感偏膩,但是喝下去第一口真的就感受到濃厚的鮮甜味,裡面也有滿滿的蟹背肉,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完封他

這道因為有點忘了名字,好像是因為當天去用餐時沒有角蝦還是龍蝦,所以更換了這一道,必須要說這次來TUTTO BELLO來吃的義大利麵都沒有讓我驚豔,有點可惜,因為他畢竟也是知名義式餐廳,但我覺得他的整體就是好吃,但不會有吃了之後讓人覺得非常突出,就是可以想像的味道及口感

奶油松露醬/手製寬麵($1,280)這道松露也算是下很重本,但真的要有愛松露的人才可以點,每一個麵條都沾附著奶油及松露醬,每一口吃下去濃郁指數真的很紥實,但吃多真的很容易膩,好險他份量也不算多,如果跟朋友來分食一下也還行,但我覺得自己吃完一份是有點膩

澳洲8-9級和牛紐約克/野菇醬汁/嫩芽沙拉 ,我覺得TUTTO BELLO真的比較不是屬於重擺盤的😝😝因為端上來覺得他的價值性價比真的不是太高耶!

切開和牛看看他的橫切面油脂超級多,熟度我選五分,我覺得蠻剛好的 ,不過真的需要搭配旁邊的醬汁中和一下油膩度,不然雖然看起來不大份,但自己依舊無法完封一個耶!!!

友人點了這道牛排,整體是比較順口一些,口感也偏有嚼勁,不過比起來真的會覺得這樣去吃A CUT的牛排比較划算耶!!哈

四式起司盤,實在有點不太懂好吃的起司,但整體搭配麵包,也算是不錯的體驗

起士蛋糕中規中侷的表現~~

若是註記一下 是慶生,還有生日小蛋糕,整個還蠻浮跨的,端上桌時就有個慶生小小儀式,會等拍好照之後,服務生就會開始淋上「熱巧克力」在球上,外殼的巧克力就慢慢融化,視覺效果一百分真的是很加分,不過吃起來真的是蠻甜的,無法完封他的甜膩程度,三種巧克力球有焦糖杏仁餅+野莓果、蒙布朗、椰子肉,我喜歡最大顆的口味,就是焦糖杏仁餅搭配一點微酸的野莓果,這個真的中和程度最讚

整體tutto bello 菜色雖然都不到驚豔但整體就也不錯,但不過號稱最好吃的我覺得可能有點過了,畢竟他的價位也是不便宜,CP值整體偏低一些,偶爾大節日去嚐試一下是可以~~但如果有這樣的預算其實可能有更多的選擇會更好~~~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