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均一個月一定會去好市多一次,其實有時也沒特別要買什麼,但就是一個例行性行程(偷笑🤭),不過每次去好市多大家很常會問我要買啥,畢竟我下廚機會極少,所以我大部分就是買一些零食或希臘優格之類,但以我去好市多的頻率就知道我的零食也一定要慎選,不然很容易往橫發展啊!這次就是要推薦Kenji健司的纖三薯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這也是我列作好市多必買的零食❤️❤️而且這次去好市多超幸運還遇到纖三薯在試吃,就算已經拿了一包,還是忍不住衝去試吃人潮中,邊逛還有得吃真是太幸福
好市多的餅乾包裝每次看了都讓人覺得滿足,我個人推薦纖三薯的原因有一點就是他有夾鏈袋,讓大家方便收納,雖然你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就會完封他,但有夾鏈袋就是一個貼心❤️❤️

看到纖三薯的外包裝完全的就是名副其實,因為外面顯示的照片,打開之後真的就是一模模樣樣,主要就是使用台灣三種地瓜品種,包含台57號黃地瓜、台66號橘地瓜、台73號紫地瓜做成的地瓜片,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地瓜本身的甜味,成分很單純完全不是化學或是有參雜其它添加物,這點真的是很值得讚賞

也因為他是整個番薯去做切片,所以也不會大小都統一,連dumdum都想吃啊😋
給大家近看三種餅乾

因為纖三薯是採用低溫真空的油炸,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素(台語直翻😂)這樣的好處真的就是不會過於膩口以及常常在吃完零食都會渴個半死,但纖三薯真的不太會有這個問題,所以我每次看電視追劇真的會越吃越唰嘴一口接一口,完全不自覺啊!看看👇👇真的是超級日常寫照,在家不管是追劇或是做報告時,嘴饞的一個絕佳選擇

不過真的蠻神奇的雖然都是地瓜但三種品種的風味都有些許不一樣,但是我很愛纖三薯有一個點也是因為他的脆度剛剛好,不會過硬,而且這對牙口不好或是長輩都很合適,但大家有發現一件事嗎?就是前面拍產品我都還裝在碗裡,但後面這些照片就是平常的我直接就是拿整包嗑了,面對纖三薯吃的份量完全懶得拿捏,但也好險他是低熱量零食,所以完全不擔心😎😎

纖三薯真的是榮獲我心中好市多必買的零食推薦,因為真的算是想吃零食怕罪惡的話一個很棒的選擇👍👍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https://reurl.cc/dW7n4V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