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高雄特地去鹽埕區去這家「50年杏仁茶」老店,結果去的時侯,可能是因為假日人太多還是因為太晚去,竟然讓我無功而返的回程,招牌杏仁茶竟然賣光光,讓我高雄行留下一咪咪的遺憾,只能到門口拍張照,顯示一個到此一遊的景色😭😭不過他雖然叫50年,但後來我查他好像已經70年了耶,但總而言之就是一家知名老店,而且只有一家,沒有別的分店,所以就是要認明他們,沒有其他分店,所以不要被騙哦! 雖然他們品牌愈來愈資深,但心態不老耶!!看下去就知道

但殊不知真的是緣份,竟然他們出了罐裝耶!!覺得他們真的是推陳出新,做出這樣創新,而且融合很多新技術,因為這些冷鏈技術不是隨便都可以做的,他們真的是投入很多資源,也因為這樣造福全台粉絲了,但我先說我不是一個杏仁愛好者,就是平常也很怕太重味道的杏仁味,尤其是經過大賣場前的杏仁味,我還是有帶些許懼怕,但因為之前想去主要就是爬文後,發現很多不敢喝杏仁的人都推推,加上我實在無法抗拒老店,因為他會開這麼久,一定有他成功且實在的地方,所以這次真的就是鼓足勇氣的嘗試,不過50年杏仁茶真的是挑戰我的極限,他就是有一系列的杏仁茶系列+芝麻系列,都是我平常不會買來喝的食物,這次就小小嘗試了五種飲品,杏仁茶/杏仁牛奶/杏仁燕麥奶/芝麻杏仁茶/芝麻杏仁牛奶,先讓他們排排站,光看這樣的包裝及設計,真的無法連想他跟老店的關聯,喜歡他用色塊簡單大方的呈現,一副就是我就是純正,你來喝就對的氛圍

不過因為他全部都沒有添加香精跟防腐劑,所以可食用的有效期限大都為7-14天而已,雖然偏短但其實後來想想好像你買牛奶那些也是這樣也不可能可能像保久乳一樣放個幾個月,話說他們很厲害是獲得全台第一瓶美食界米其林ITQI一星獎傳統製程原味杏仁茶,他們的杏仁都是天然的不管是來自南、北,而且以手工脫膜方式,有一種不是用電腦選的哦~~~有人GET到我的點嗎? 😂😂
我很喜歡他們用小標誌強調他們飲品的特色,像是產地嚴選南、北杏仁原豆/結合有機農產/使用高牧鮮乳,都是50年杏仁茶的特色及驕傲的地方,因為他們給的就是食材的本身,在現在的社會,每個人愈來愈重視健康養生意識抬頭,真的讓人給予信任感💪💪
這次其實選的二個系列 ,就是他們家的招牌 杏仁系列,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嘗試,所以我也想說用個保險牌,就是以「杏仁」做基底,像是純杏仁茶、加牛奶、加燕麥奶…這種,感覺比較適合我這種入門杏仁者

另一個系列選的就是「芝麻系列」,沒想到他們家也有販售芝麻,他們也是採用「有機的黑芝麻」,我就也選了芝麻x杏仁、芝麻杏仁牛奶,真的是很保守的選擇,我後來看網路還有賣紫米/黑豆…等健康飲品,等我先試完這次後,我再來挑戰看看

杏仁茶做基底,50年杏仁茶真的是老店來者,用不急不徐的態度慢慢撫慰人心,就像一個很有智慧的長者,跟你說著大道理,卻不讓你感到反感,不給人過於強硬的態度去侵略你,剛說到我不是杏仁的狂粉,但這個的杏仁茶連我都能喝,因為他真的相當順口,而且可以喝出淡淡的香氣而且因為他的技術,把渣渣歷的很乾淨,所以就是會讓你很滑順的一口接一口的喝下去,但不會給人很淡的感覺,反而喝入口後,尾韻給人一種濃醇感,雖然他帶有一點甜度,不過不是那種會卡痰的甜,可以感受到那個香氣順順滑入吼嚨中

芝麻系列也讓人喝下去為之一亮,他的芝麻跟杏仁融合的非常好,雙方各自做好份內的事,這二隻我給長輩喝他們都是一口接一口,而芝麻對於長輩及想要養生的消費者更是一個很棒的品項,這次50年杏仁茶把這二個品項完全融合,也讓有些不能喝牛奶的長輩,可以只喝芝麻杏仁茶,我覺得真的是很棒的單品

這次喝了他們家的杏仁茶 ,才覺得難怪他會大排長龍,因為他們實在的味道真的是喝的出來,而且我覺得留在口裡的真的是滿滿的濃醇香氣

最百搭的就是這隻「杏仁燕麥奶」了,完全是超值選擇,因為我也算一個燕麥奶控,就是咖啡偏好加燕麥奶居多,這次就想說都點他了,那就來加看看吧!意外發現的很可以,帶有一點微杏仁味,搭配咖啡,讓人覺得每天都來一杯也不罪惡,健康程度加分不少,生活的儀式感不可少,喝下去覺得質感也up up😚😚

現在這個都是我早餐的標配了,就買了放公司配早點,健康又營養,有時我也會搭個水煮蛋跟水果 

哦對了最近天氣變涼了,不喜歡喝冰的也別擔心也都可以微波加熱飲用,適度的加熱即可,也不會破壞食物的營養價值

平常上班想睡,也會快速倒一杯補充一下能量😂😂話說我上班的表情也太嚴肅了吧!!

整體喝下來,以我一個小怕杏仁茶味的入門菜鳥,我覺得可以選擇有牛奶選項,例如杏仁牛奶/芝麻杏仁牛奶
希望原味味道重一點的 就是杏仁茶及芝麻杏仁茶為主
個人喜好程度 芝麻杏仁茶-杏仁茶-杏仁燕麥奶,其實我原本以為我是會愛牛奶口味多一些,但我盲喝之後,發現他們家的純茶很可以,讓人覺得很意外,所以才選出了個人喜好分享給大家


50年杏仁茶  單罐1000ml
杏仁茶 免費又九折 購買點此👈👈 (已關團)
 

限時特價 雙11 購買點此👈👈 (已關團)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