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疫情開始,我的消費習慣也都漸漸改變,開始三不五時看到一些好吃的可以在家料理的,都會忍不住囤貨,所以冷凍庫常常被我冰到一個滿個不行🤣🤣但我喜歡的東西我就會想要一直買,很怕買不到的一種囤貨狂熱,我想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雖然疫情漸漸趨緩,但現在這個習慣還是在,可能也是有種默默也蠻享受在家的感覺,這時滷味就超級必備的,不管是當正餐或是消夜,追劇時可以邊看邊吃,都是第一選擇♥
對於「雲嶺鮮雞」的第一印象,就只是存在他有很多土雞湯,還真的不知他有在賣滷味,但後來想想也合理,他都標榜著土雞專家了,那當然是所有的雞料理都可以賣,這次試了他九種滷味類型~~~滷味大富翁就是我,滿滿的一桌好像就是到麵攤喜歡點滿一桌小菜(日常的我)

這邊也先介紹一下雲嶺鮮雞,原本是由畜牧起家的「立瑞畜產」號稱為最懂雞的養殖專家,都是標榜台灣產地科技養殖出每一隻土雞, 從育種、飼養、電宰、加工一條龍的服務,完美詮釋將雞使用到淋漓盡致,但不會因為什麼都用,而失去口感,反而更加的知道如何善用雞的每一個部分去做出最好吃的料理,真的是專業的土雞專家,而這次買的滷味每一個包裝也都有印上「台灣土雞MADE IN TAIWAN」標誌,真的也算是靠雞爭光了~~~

他們家的滷味都是需要冷凍,所以要吃的時侯就是先退冰解凍

料理方式也都非常簡單,有三種方式: 滾水加熱/電鍋加熱/微波加熱,不管有沒有廚房,都可以很簡單使用,而且還不需要任何廚藝😚😚

這次我三種方式 都有實測,電鍋就是務必要把包裝拆掉呈入適合的容器中,進行加熱,但如果你是用滾水加熱及微波則不用,整體的烹調方式(算烹調嗎?哈哈) 都在五分鐘內可以解決,再次完美的讓急性子及肚子餓咀饞的人,快速準備上桌
S__271949844.jpg
雖然雲嶺鮮雞是賣雞,但因為出了滷味,也還是有些基本款,豆製品系列就是最基本的,他們家共有三款,包含豆干丁/油豆腐/大黑豆干
雲嶺的滷味大都有出二種口味,一種是原味一種是辣味,我這次就摻雜的點,但大都是買麻辣的居多😝😝因為這樣配酒更對味
麻辣十八香滷豆干丁,不得不說我也是這次才知道有十八香,沒想到有這麼多的調味種類,但這樣合在一起竟然還不違合,不過整體的口感都是偏重,他們家的辣是偏麻一些,花椒香氣很實在,搭在豆干丁跟油豆腐裡,完全是將調味料吸附進去,真的是讓人會愈吃愈涮咀

麻辣十八香滷油豆腐,裡面的空氣孔真的就是吸滿,而且他們家的醬汁偏多,這個我拿來配麵吃真的就靠油豆腐的醬拌麵吃,一下子就吃完了
十八香滷大黑豆干,這是唯一一道豆製品我選原味,因為吃了上面二個辣的,原本還有點擔心他沒味道,但這個我用電鍋蒸他,出爐時完全聞到濃厚的香氣,因為他們家的滷包也是採十八香的,所以香氣依舊不遜色,而且我覺得很貼心的是竟然是切好的大豆干,這個也超適合配主食當一道上桌菜啊~~~
麻辣十八香滷雞胗 就是下酒菜的必備品,整體的脆度很夠而且因為調味很夠,所以真的就是下酒或配飯的絕配組合,而且我覺得每一片都切的算剛好,不會讓人難咬是好入口的
S__271949835.jpg
麻辣十八香滷土雞心,最怕吃到雞心軟爛感,這點雲嶺的完全不擔心,而且也不會因為是微波就有一種噁心感,而且他的雞心我覺得也算適中,不會過小,咬下去還有種彈牙Q彈的感覺,不敢吃內臟的人也算是可以嘗試看看的口感
S__271949840.jpg
麻辣十八香滷土雞爪,本次最驚豔的土雞爪,一打開就真的被他的尺寸給嚇到,因為是很大隻的雞爪,真的超適合追劇偏啃耶!!!他的外皮不會太爛,而且我最喜歡綿掌的位置,有咬勁的筋之外還有豐富的膠質,而且他的肉也不算少,真的會一直啃一直啃,而且因為他的調味真的太吸引人,讓人享受反覆吮指的快感啊~~

麻辣十八香滷雞翅,他們家的雞翅是二節翅,我很喜歡啃這類型的東西,所以這都是我滷味必備品,而且因為雲嶺的辣,不是那種難以入口傷喉嚨的辣,是那種麻香麻香的刺激感,所以就是有點微辣的同時,又會忍不住一直吃下去

十八香滷土雞棒棒腿 一包裡面有三支,都是很厚實的棒棒腿,而且他的調味香料有多少,這樣的香氣真的就不是蓋的

我覺得他們家的任何一種料理,那個醬都不能輕易扔掉,因為都可以拿去再利用拌抄,都會很好吃及夠味耶!!畢竟真的自己無法調出這麼完美的香料,很容易一個失手就會過多或過少

這次點了一個「十八香滷土雞腿排」是惟一一道生鮮品,他料理的方式就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可以選擇油煎或是氣炸,懶人如我一定是選擇氣炸啊~~~

一打開包裝其實也可以聞到香料味,立馬放入氣炸烤箱裡,200度6分鐘,裡面的醬汁也不要浪費可以淋上去,讓他更入味

哈氣炸完真的炸香的,而且外皮超級酥嫩的感覺,吃下去真的除了厚實度很讓人滿意,肉質真的很鮮嫩
 
我後來還給他夾土司有一種土豪感 超開心的
S__271949927.jpg
整桌上菜有一種我好會料理的即視感,而且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完封他啊~~~~
 
這次心中也還是列一下我的排名給大家
✨✨喜愛排名
土雞爪-滷雞翅-大黑豆干=土雞腿排

 

原味 購買連結👈👈

辣味 購買連結👈👈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