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經過發現很多人在排隊湊熱鬧心態我就跟著排
 
發現他也是以黑糖為主的飲料店,現在真的好多,但每次經過我還是很愛買,也有一種比較心態
 
雖然他是黑糖紅茶專賣,但他照片放奶茶耶?😬😬
   
我愛這面乾淨設計感
 
他的店面也很小,就是在你面前準備給你看,杯子也會先沾滿黑糖,所以他也沒有給你甜度、冰塊的調整喔(奶茶系列)!一杯約一匙半的珍珠量,古龍糖的杯子容量偏小,也統一size無大小杯之分,搭配光泉鮮乳
黑糖珍珠厚奶,詢問之下跟鮮奶的差別,厚奶多了一層奶霜,奶味層次多一些  ,拍起來是滿美的,我覺得他的logo也是挺有氣勢
 
在喝之前一定要搖勻食用

喝了之後,他的珍珠真的很Q,黑糖味也算香純,與奶霜跟鮮奶完整融合一起,但我覺得太小杯了加上裡面冰塊量不算少,有點意猶未盡  

原本以為只有民權西路有,但後來發現他也是連鎖的加上旁邊固定搭配麵包店(同個老闆),也許之後是可以試吃看看麵包,因為憑購買麵包發票購買飲品可以折抵5元,哈哈哈也算整合行銷了,但下次我是蠻想試試他引以為傲的黑糖紅茶試試看

吉龍堂(民權天祥店)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42-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