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旗山真的每個人都說要來吃的猪心冬粉,但我不得不自首,外面好熱我真的吃不下豬心冬粉熱湯耶!!! 所以大家若是想問我專業分享猪心冬粉的口感,此篇可以跳過了~~~😂😂位於三角窗轉角,我蠻喜歡他的用色就是運用柱子,去張貼顯眼的招牌,讓人想錯過都難,內用空間雖然不大,但基本上等一下都會有位子,不過如果是夏天 去吃應該會蠻熱的,因為他是開放空間,因為同時也有熱鍋,所以就偏熱一些,這也是我真的當下無法吃的下豬心冬粉啊~~~

小吃攤必備的櫥窗,就是黑白切一目瞭然

菜單👇👇選擇不算多,但就招牌經典,加上個人首次來旗山,所以就想多吃更多家,所以在秀明點的很節制,不過我覺得他這邊不錯的是選了主食後,可以選不一樣做的作法,有乾/湯/飯 …應有盡有也算是符合每個不同的需求

月見肉燥飯(45元)但真心被打動還是這個,看到「月見」就無法克制的點了他,因為就想到半熟蛋黃流至飯裡,怎麼會不好吃,肉燥的口味雖然偏重,但是因為有蛋黃的融合,所以滑順順口的包覆著飯,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的完封他,雖然飯很容易飽,但還是忍不住的點了他,事實證明沒錯啦!超愛弄破蛋黃流出來的那一刻,看了超級療癒
豬心(50元) 招牌的豬心還是有點的,其實比起來我反而比較喜歡小菜式的切盤,因為就是原味之外,還可以沾他們的醬料,我覺得秀明的豬心處理的很不錯,

這次來旗山真的吃到不少好吃的東西,只怪自己胃太小,也怕浪費食物,都不敢點多,但整體吃起來都無雷耶!!!

秀明豬心冬粉
高雄市旗山區永平街41號
07 662 4625

旗山美食  👉👉 旗山紅糟肉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