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手工麵疙瘩起因爲友人突然傳問我知不知道這家,我竟然不知道,完全不服輸的美食雷達立馬問友人約一波😂就是一個行動派

BON MERINGERDA 雖然隱身在華齡公園旁無任何醒目的招牌,有一種走過可能會錯過的即視感,但是美味不會被忽視,原是大安名店據說他關閉時,引起多數老饕嚎啕大哭😆這樣的美味竟然如此幸運的送到我面前,但是現在都是無法電話預約,因為只有14個座位,所以都是要現場排隊,人齊才能入座喔!我星期一去吃基本等待時間30-45分鐘,但美食是值得期待😚
一進到店裡,覺得整體氛圍給人幽靜舒服,小小的空間,卻都擺放不少巧思,有我喜歡愚室實驗所的小周邊,不過這邊不適合多人聚會,真的空間不大

 吧台區 有種日式拉麵店
 
近期很想買的招財貓 三隻同時擺出來好可愛
%E6%9C%AA%E5%91%BD%E5%90%8D
可愛小物,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粉專超多可愛第三人稱角色造型,我懷疑老闆家裡有一個房間專門放這些物品
自助茶水區

文青唱盤機 
%E6%9C%AA%E5%91%BD%E5%90%8D
白色的牆都有造型掛布
 
廁所也有可愛語錄

BON MEINGERDA手工自製辣醬,我們沾炸餛飩或是紅燒肉都很可以耶!   菜單👇👇招牌麵疙瘩系列共有11種,個人很推薦加90元套餐,包含可選擇50元開胃菜及任一飲品,CP值覺得頗高
%E6%9C%AA%E5%91%BD%E5%90%8D
開胃菜幾乎都試了一輪, 柴魚小黃瓜/涼拌木耳都是清爽類型而且也很精緻
 
煙燻腐皮/黃金泡菜這兩道是我二訪時去吃的也都很好吃

但CP值最高的開胃菜堪稱「脆皮餛飩」必點,沾辣醬超級唰嘴,而且他們家的炸物都炸的無油耗味,餛飩的內餡調味的剛剛好  
米酒蛤蜊海鮮麵疙瘩(220元)擺盤一上桌就賞心悅目,滿滿的蛤蜊花,整個鋪滿外圍,再加上Q彈鮮嫩的蝦子之外還有干貝,濃郁的海鮮甜味融入Q勁十足的麵疙瘩,清甜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川味花椒乾拌麵疙瘩(180元)這道麵疙瘩就是名副其實的乾拌麵會吃到的重口味,比起剛剛的米酒蛤蜊海鮮較容易膩口一些,不過他們家的餛飩不論是炸的還是水煮的都很好吃😋 
紅燒肉蕈菇青醬麵疙瘩(200元)完全是中西合併的一道料理,炸的酥脆油脂大爆發,由松阪豬做成的紅燒肉超香酥又帶有咬勁,搭配青醬包覆住每一個麵疙瘩,超級開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榮登一訪的第一名麵疙瘩
 
喜歡他們家的飲料杯,每一個語錄都很值得一看再看

濟州柑橘金萱(右)其實就類似韓國柚子茶,但卻帶有一點肉桂味相當特別,

蜂蜜林檎紅玉(左)蜂蜜紅茶帶點清甜感

藏青沒有在菜單上的隱藏版飲品,但其實我本來不是要點他,實在是因為我 想喝的賣完了,剛好點餐時店員推薦,就想說點來看看,果然色香味俱全,這杯藏青是綜合莓果接骨木氣泡飲,酸甜酸甜氣泡滋味讓人沁涼入口
 
因為第一次沒有吃到豆乳雞起司白醬麵疙瘩,所以超瘋的我竟然在一週內回訪第二次,但是我真的超難過竟然又沒有吃到,因為他又售完

所以這次又點了一道原本不在選項中的麵疙瘩料理

脆皮餛飩泰式紅咖哩麵疙瘩(200元)果然無雷,紅咖哩的味道偏重,但是又帶有一點甜辣感,而且創意搭配苜蓿芽整個搭在一起又不違和也解膩,BON MEINGERDA真的是很會創意玩出中西混搭料理的翹楚啊!

可能我扼腕嘆息的語氣太過大聲,所以超級超級感動的是 老闆似乎感受到我對美食的堅持✊竟然出奇不意的送上 四顆豆乳雞(主要好像是這樣的份量不能構成一份)因為老闆的食材都是每天限量手工製作,所以真的都是獨特的每一份餐點,但真的送上來時,我真的太感動,因為我總算可以吃到 豆乳雞了,豆乳雞是做成球狀,每一顆都算大,為了他真的太辛苦啦!  
但是咬下第一口真的覺得外酥內嫩啊!雞肉好juice,真的吃到他又更想吃到豆乳雞 起司白醬麵疙瘩,一定會超好吃的啦!我決定之後在外面排隊時我一定要先請老闆幫我留希望不要再扼腕 
與友人約兩攤真的都擄獲友人的心❤️大家都會有二訪三訪的衝動喔!

BON MEINGERDA 手工麵疙瘩
📌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78號
☎  02 2885 2068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